小英雄,凹凸,灵能,hp,棋魂,漫威,火影,全职,圈子很杂很好养活

以前想过一个德哈paro

蝙蝠与麋鹿。

吸血鬼马尔福×混血天使哈利

从前,禽与兽之间爆发了一场战争。
蝙蝠朝着占尽优势的兽群,收起了自己的翅膀。
而它转身之后,向着气势汹汹的鸟族,展翅飞翔。
被两方发现了真面目的蝙蝠,再不被任何一方所接纳。
不是兽,也不再是鸟。
只能在黑暗处,独自舔舐伤口,幽深的眸子发着晶莹的光。
因为它是异类。

麋鹿长相非常特殊。
矫健的雄鹿赐予它犄角。
精壮的烈马寄予它面容。
牛借给它四蹄,驴借给它尾巴。
似鹿非鹿,似马非马,似牛非牛,似驴非驴。
它游离于苍苍之中,独自长啸却无人回应。
因为它是异类。

“即使马尔福现在只是一个落魄的姓氏,可你们这些讨厌的虫子也该知道,摇尾乞怜的狗是没有资格朝着贵族嚎叫的。”德拉科仿佛在看一只面对眼中闪着狡诈的光芒的老猫而瑟瑟发抖的小仓鼠一样,像是半开玩笑,又像是不屑一顾,轻笑着冲着前来找麻烦的吸血鬼发出了警告,浅灰色的眸子中有着一层显而易见的调侃。

“啊……多么耀眼的金发啊,和我这般沉泞的发色完全不同。如若他是天使,那么他的血统该是多么的高贵啊……肯定不像我这般缩头缩脑,只会在人们背后鼓起勇气,燃起热血。不……即使他不是天使,他也可真是个高傲的贵族!”突然,波特竟有些来气,他这才想起了刚刚自己还在暗自羡慕的马尔福,可是个傲慢又不懂礼貌的讨厌鬼。

“你就是个疯子!魔鬼!我根本听不懂你在说什么!”哈利企图挣脱出马尔福的怀抱,他用尽全力推搡着马尔福的胸口,却因心中莫名的情愫而变得无力而软弱,因为他知道,马尔福说的都是对的,都是真的。
“别说笑了……波特,你知道的,像我们这种人,在漫漫长夜中相互拥抱着取暖才是最重要的事不是吗?”马尔福轻笑着,在波特的额上落下一个轻柔的吻。
“我们都不被自己的族群所接纳不是吗……我们……是异类啊。”耳边的轻喃像是来自地狱,甜蜜又令人恐慌,哈利觉得自己的心脏慢慢紧缩,又跳得比任何时候都要猛烈。之后,他感到自己的脖子上变得湿润,又伴随着丝丝疼痛。他知道,那是马尔福尖锐的牙齿在试图刺进自己的皮肤。

这是一场战争,也是一场赌博。
两个男人之间关乎于爱情的战斗,分不清是谁对谁错,谁又亏欠了对方更多。其中参杂着欲望,利益与不可明喻的纠结与痛苦。
值得讽刺的是,他们用来赌博的筹码却都是真心。
两个亡命徒丝毫不怕这一时的真心错付,会将自己带向末路穷途。
也许是体内所蕴含的不屈的血统叫嚣着,亦或是爱情的种子早已悄悄发芽,大刀阔斧地生长起来一下子令人经受不住。

每一个为了爱情而变得勇敢的人,不管他们是尘埃还是星辰,他们都生而高贵。

“波特?”
“爱过。”
“哈哈哈,是一直都爱的。”
“嗯。”

以前写了几章来着,我把它放哪里去了……找得到就把它写到完结,找不到就罢了。

小可爱们,你们的回复与喜欢会是我极大的动力,比心❤

评论

热度(12)

© 劫色|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