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雄,凹凸,灵能,hp,棋魂,漫威,火影,全职,圈子很杂很好养活

【轰出胜】选择性移情别恋(预告)

*日常设定
*幼驯染无更改
*觉得可能会坑,但是希望稍微给我一点热情让我写下去……。
*真正cp未定,看哪个好使吧(滚你)

两人一起长大。
在绿谷眼中,小胜帅气,强大,像束照彻深海的光。
“真想成为这样厉害的人物啊。”和胆小,无个性的自己不一样,小胜真是强大又干练呢。
对强者的推崇,随着年龄的增长,却转变成了对恋爱对象的憧憬。
“他什么时候才能认同我呢?”
“好想被他喜欢上啊。”

小心翼翼的试探,一昧的付出与给予,这一切都被感情交战中居于高位的对象看在眼中。
心中既烦躁又兴奋,连自己都不甚明了的感情暗自生长。
明明不知道自己的情感,也朦朦胧胧地抓不住对方的心意,但仍然肆无忌惮地亲吻,爱抚,仿佛一切都是理所当然一般进行着,对自己克制不住的行为和暗自满溢出的爱意无法做出合理的解释。
“啊,看见他就火大呢。废久真是太令人不爽了,而吻他,摸他,他就会露出十分难堪的表情呢,真是有趣。”
骄傲的少年并不懂得这是种什么心理,从男孩到男人,欲望的火焰越来越炽热,熊熊燃烧着像是要把深陷泥潭的两个人都烧灼干净。

两个人都心照不宣似的,又像是做了什么无言的约定一般,毫无缘由地进行一些无伤大雅的小动作,连本人都没有注意到的暧昧气泡升腾而起。

而在一次来得突然,消散得也莫名其妙的擦枪走火后。
绿谷被满脸餍足而又满不在乎的爆豪的态度所刺伤,不由得按下了多年来理智之弦上悬挂着的利刃——“小胜你……到底把我当什么啊?请认真回答。”
对方丝毫没有犹豫,双眉高高挑起,薄唇扯出一个嘲讽的弧度,敲下了判锤,宣告最后的死刑。
“废久,你一辈子都是个垃圾。”
没有答出一个准确的定位,听上去根本答非所问,但是又像是在彰显着这个问题听上去就是个玩笑,根本不值得去认真思考从而得出一个正确的答案。
看似无心的话语却最能凸显出一个人的真心,宛如刺刀般的言语令绿谷控制不住地狂奔而出,留下爆豪一人不知所云。

一切都像是慢镜头一般,一帧一帧地上演,并不行云流水,还有间或卡带。
遭受了飞驰的汽车的碰撞后,绿谷就这样在空中迷茫地看着周遭的景物变幻,思考着这一出荒诞的戏剧。

醒来之后,为之心痛,求而不得的人完全变了个样。共同回忆中那抹像朝阳一般耀眼的身影都被如今的舍友轰焦冻所取代,竹马竹马的成长历程与单恋的苦涩都被轰照单全收。记忆还是原来的那份记忆,但轰与爆豪的位置完全颠倒。
从此,炽热的,充满憧憬的目光落在了轰的身上,突然被冷落的爆豪在感到莫名其妙的同时还感到一种“所有物被抢走”的闷闷不乐。但他也并没有在意太多,打心底觉得不过是垃圾废物的垂死挣扎与叛逆,对方依旧是个只会跟在自己后面不敢反驳不敢发声的胆小鬼。

但当自己再次提出过分要求时,对方却一脸淡然地拒绝了自己,眼神中闪着刚毅的光芒,转身面对轰却仍是羞涩又胆怯。
原来当一个人喜欢你的时候,你才是准则。

第一次脱离了这单恋歌剧男主角身份的爆豪被迫在旁观者的角度观察到了昔日眼中的废物,却发现对方早已在自己毫不关心的地方独自成长。
爱哭的胆小鬼,在自己看不到的地方却是个闪烁着睿智之光的可靠男子汉。
看到绿谷追逐在轰后的身影,莫名的情感从此喷泄而出。

而本来站在中上等同学关系的轰,在搞清事情原委后一下子就摸透了绿谷的心意,为爆豪感到好笑的同时又渐渐发觉出了绿谷的可爱之处,从而萌生爱意。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脑补得很爽
车祸老梗,差点失忆,希望大家不要打我,谢谢

评论(4)

热度(48)

© 劫色|Powered by LOFTER